纪实返报

流离失所 封存自由

你和我的光怪陆离

「光怪陆离

*BGM 拾捌–灵超DIDI


<全假 无意义现背 第一人称/视角 ooc 有感而发 




"一 "  "二"  "三"

我十九岁了//



在真正意义上的十九岁 我发了自己首次作词作曲发布的单曲 以此 纪念我2019年 18岁  全部的幻境

成长总是带有疼痛的 这句话真不错 我终于敢向那个冲动果敢的少年告别   看清现实了


"我成年了 岳明辉"

没有叫你岳岳 没有叫你岳叔 没有叫你岳妈妈

18岁的我 在新西兰跳伞之后 用最严肃的态度跟你讲了这一句话 

你是什么反应呢 我想我不会忘记 可我也不想记得


你不安的食指指腹轻敲着手背 装作若无其事的随意扫视四周 又试图把手放嘴边剥弄 尽管你的手已经满目疮痍  我把你的手打掉 让你直视我的眼睛 

你终于抬头 嘴角有些颤抖地对我说 :我知道啊 小弟你要啥 哥哥都给你整来 现在全家你最大

如果不是我看到你的眼角有点难以掩饰的泛红 可能我真的会以为 你不明白我的意思  

你看啊 你真的是 靠着这一副皮囊 骗过好多人 


怎么会不明白呢 我可是把我最爱的糖 都给了你



 刚来的时候 你说着要照顾好小的  从那以后 真的 一直一直都在照顾我这个弟弟 忍让 认我闹腾

明明你才是家里的独生子 明明你才应该是那个最值得被疼爱的   可你总是这样 对所有人都很好  却近乎从不提及自己喜欢什么

我就是在这样的爱护下 一步一步 越陷越深 

/怪我没有看清是沼泽 远处无数光影投射


跳伞之前 我跟往常一样黏着你 尽管在你跟洋哥打嘴炮的时候插不上话 我也还是想离你近一点 


"岳妈妈 岳妈妈" 我攥着你的手摇晃着你的手臂叫你

你停止和别人的闲聊 转头来轻拍了两下我的手 安抚我 然后问我咋啦宝贝儿 

你的眼珠跟小鹿一样 圆鼓鼓又亮晶晶的 不知道有没有人这样形容过你的眼睛 我每每看你 你与我对视 带着一点无辜 一点宠溺  让我总是不由自主的沉溺进去  ·最好所有人都没发现你这个宝藏才好呢  



/从高空坠落放手的那一刻  我以为你是爱我的

跳伞下去的那一下冲击 我以为就要死了 

空气流动的太快了 从我口腔 鼻腔 耳膜 逆方向向上以最快的速度冲上去  我有点不太好呼吸 

这是要重生的感觉吗 我这样想 


/别妄想窒息我 来不及思与过

我好像一下子冲破了我所有的纠结 我突然就想找你说道清楚  我想告诉你 你不用再因为烦闷焦躁就扣手 你可以抱抱我 你不用觉得自己不够好 我可以每天都跟你说一遍你是最好的 我想告诉你好多好多  我可以把我所有藏起来的糖都拿出来给你 我把我最好的都给你 

你 能不能 只对我好呢 



你一直都是知道的吧 知道我的小心思 知道我的野心 知道我很喜欢很喜欢你   所以才在我跟你说那句话的时候 眼神躲闪犹豫 不愿面对 

可你为什么还放纵我的一切 放纵我强拉着你的手不让你跟别人聊天 放纵我每天黏黏腻腻地搂着你抱着你 放纵我把嘴里吃一半的棒棒糖再塞到你嘴里

你数然接受我对你的喜欢 却在我向你摊开心意的时候 小心翼翼帮我包好 再替我遮掩 

我不要这样 我明明可以不要这样的 



#本想写篇短打流水 没控制住越写越多 就先发这里

暖乎乎的母子真的是我一直喜欢的 这篇文里不想弱化谁 只是想把自己心里一直的意难平给写了 亲情可以突破爱情 岳来岳灵szd

 弟弟十九岁生日快乐  我们下篇见√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