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返报

流离失所 封存自由

你和我的光怪陆离

光怪陆离」



*BGM 拾捌–灵超DIDI

<全假 无意义现背 第一人称/视角 ooc 有感而发


上篇看这里



/无人区般困境 却忽略极端冷静

新西兰之旅结束 我把自己锁在了宿舍房间里久久不能出来 ​城市里路边的花儿好像都枯萎了 可能是替我难过吧 映射在昏暗的房间里心底跟着一起被摧毁 我希望也能任由我在这无尽黑洞里自由掉队


我拼命的想要看清 想要结果 想要​上锁 但你们没有一个人能给我答案  我被禁锢在自己的牢笼里

那是我最难过的一段时光了吧 出道上升期的压力一直压在我的肩头 很多当初没想过的事情全都突如其来的展露眼前 措手不及



新西兰回来之后 你就一直刻意躲避我的目光 躲避我的存在 我知道 我一直都知道

你只是怕我难过又难堪 你永远都这样 多情又薄情

/依稀一束光 让我疯魔去追寻彻底放纵迷惘


后来的几天 公司给我放了个小假 我又躲在自己的房间里 缩在被窝里 你叫洋哥来看看我 动静有点大 我不小心听见了

洋哥叹了叹气 打开我的房门问我睡着了吗 

我知道他是想找我谈谈 可是 这种痛怎么能外露呢

除了自己舔舐伤口 我没有别的办法

所以 我没有回答他 他可能听见了我控制不住的微微啜泣声 又或是没有 

总之 他把门关上了 跟你说我很好



后来 我突然想给我的十八岁写首歌  

我打开了我的房门 试图撬开我的枷锁 主动去询问我们公司的音乐总监 关于作词作曲的问题

他们都说我很有天赋  也许是吧

/谁错对 没必要再困惑崩溃


我废了很多心思在音乐方面 近乎废掉了除练习赶通告以外的时间 我没有时间再去思考我们之间的关系 没有别的力气再去缓冲要求你给我些什么 好让我的爱意没有付之东流

这是我给自己最后的救赎

/撕碎了卑微与反对 沉睡在梦中竟会毫无知觉



放下谱子的那一刻  我终于觉得 我重生了



你本该是自由的 热爱的 追求你想要的一切 旁人不能也不会阻止 你总是杳无音讯 转头就出现在各个街头地铁口 拎着把吉他就可以开唱  这些旁人不理解的 不屑于的 是你所向往的 

你打破了众人对爱豆本身的偏见 你对音乐的热爱是赤诚的 所以 你也是我所向往的

/谢谢你造就了 光怪陆离的我


我不怪你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糖的甜蜜 滋润你心

但我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冲动了 急求着要一个答案只为挽回自己所付出的所有 我会努力上学 努力工作 努力营业 直到可以真正将我的热爱融入你的热爱里

我终于反应过来  原来 我也是一个成年人了



"岳妈妈 我渴了 我想喝冰可乐"

某天练完舞的一个小课间 我趁着你在我身旁歇息喘气 虎扑到你身上 把汗都擦在你脸上 娇滴滴地跟你撒娇 跟平常一样

你的第一反应就是搂住了我怕我摔倒 然后拍了拍我的背喊宝贝儿你自个去拿 哥哥累死了 却在话落时突然反应过来我们之间发生过的那点小别扭而红了耳朵  还有眼眶

你支支吾吾地嚷嚷要起来 让我把你放掉 我撒手 你就慌慌张张跑去冰箱给我拿可乐

我知道 我们要回到从前了 我也知道 我离不开你




2020 公司在开年会的时候 猝不及防地播放了给我十九岁的庆生视频 土味公司就是爱搞这些小惊喜让人毫无准备

这次年会我跟你准备了首双人曲 还有DJ的排面 洋哥在角落翘脚举杯看我们共舞 仿佛是个世界万千的主宰者 成熟的魅力 真好

当你不用再压抑着未成年人的在场而控制酒量 举起红酒跟我碰杯的时候 眼神好像在说

李英超 欢迎来到成年人的世界


我已经十九岁了 



(在我心里 小超小辉一直都是两个极度的世界 相互摩擦产生碰撞 互爱互宠的关系继而展现在我们眼前 小超未成年与成年 小弟到老弟 小辉一直都参与其中 跟我们一样搞养成系的快乐不知道体会到没有 )

总之 第一篇发老福特的文圆满收尾  赶在小超生日的收尾发布 超有意义

 最后 我们一起都义无反顾的往前走吧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