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返报

流离失所 封存自由

[洋岳] 你可否知道2


 

伪骨科 连载未完待续 你可否知道01看这里 

 

“你可否知道 我很想你”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

 ==

洋洋

多么熟悉的声音 上一次听见却是一年之前 李振洋有些恍惚  好久没有人叫他名字叫的那么好听了 好像那个天天在他身边跟他一起撒野胡闹的小男孩又回来了  直到再听到那个声音从手机里传出 

洋洋 你还在吗 怎么没声音啊/

清晰地传到了李振洋耳朵里 无限回放 他反应过来 有些不知所措 拿手机的手已经有些颤抖 后背已经有细汗蔓延 他深呼吸了好几次 才能稍微少点颤抖的回话

我在  /

吓我一跳 我还以为你又睡过去了 想找你说会话可真是太难了/

岳明辉明显松了松口气 开始打趣道 听起来一点都不在意李振洋这么久没有联系他 

这让李振洋莫名的烦躁起来 懊恼为什么自己不找他 对方一点也不在意 而自己每天每天深陷在找与不找之间徘徊犹豫

怎么会 总归得给你点面子不是 /

他心烦意乱的在床上翻了个身 开始跟岳明辉打马虎眼 

害 洋洋咱都多久没联系了 你都不想我的啊 你说我这手机除了接爸妈电话 就等着你了 你倒好一次都没有 更别说逢年过节了 你哥哥我心里着实有些心寒 你这个外科医生也太忙了点 公家不给你休息的么/

听到岳明辉一口气说了这么多话 李振洋长时间的闷气苦涩在慢慢化成一滩水 他第一万次感叹 岳明辉讲话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他好想好想摸摸他的小虎牙 再质问他到底有什么魔力 可长时间的难过也在同一时刻散发成委屈 他差点脱口而出 问他不是还有女朋友吗 怎么会惦记自己的兄弟 可他忍住了 他不敢面对 他不想再从岳明辉嘴里听到任何关于女朋友的言论 他不想自讨苦吃 

你还说呢 你怎么只知道联系爸妈 不知道联系我 我这个医生当的有多忙 你心里没点数吗 每天起早贪黑的 有时候饭都吃不成 周末还常常加班得空了还得疏通一下医患纠纷 啊 你岳明辉 你还好意思说我不联系你/

得得得 哥哥错了 知道错啦 以后一天给你一电话/

岳明辉知道再不把话截了 这李振洋一定会上升到人生 上升到价值 到时候可就从活罪变成了凌迟 他个文化人可受不了这些 

这还差不多 哼 就是你错啦/

李振洋心满意足的躺平了身子 润了润嘴唇 

岳明辉无奈之下带着点欣喜 却又有种莫名的情绪 知道这弟弟一年过去还是一个样 没变是真好 可他总感觉哪里不对 是太久没联系生疏了 还是有什么话忘记交代给他了 这种思绪困扰着岳明辉的大脑 导致刚缓和的气氛又冷却下来

得了 老岳你忙吧 我也要补觉了 反正你半年多后就回来了 等回来后咱哥俩好好聊 现在大家工作都挺忙的 就这样了啊 /

李振洋先打破了局面 话落完还配合的打了打哈欠 

岳明辉才反应过来已经晾了李振洋那么久 但他还是没想起来忘记了什么 只能懊恼的轻锤了自己的脑袋 迅速的回了李振洋的话

那你好好休息 洋洋 哥哥没事就给你打电话 等我这里工作处理完回去 咱们大喝一顿叙叙/

只听李振洋模模糊糊的嗯嗯了两声便把电话撂了 岳明辉不可置否的叹了叹口气 便去忙工作了 

挂完电话的李振洋 并没有睡着 他难过着 懊恼着 生气着 却无处可撒 无处可解 他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何这样 是不是真的要应该去看看医生开点药才能好 胸口闷闷的感觉可真不好受 他这样想

 

故事进展到小辉回国后 所有懊恼困惑的事情都得等到当事人见面了才能得以解开啦 

敬请期待下一章

 

 

评论

热度(10)